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驕傲:鋼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驕傲:鋼琴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女孩,但喜歡彈鋼琴,因為鋼琴,我拿到了很多證書。 

  我5歲時開始學的鋼琴。起初我覺得好玩,不過後面就不好玩了,剛開始,只是彈彈音階,很簡單,心想:這些“小毛賊”,還能難倒本公主!之後,又越來越難了,5個手指3個都要在彈音,老師要求嚴格,我一首練習曲要彈1至2個星期。要考級時更別說了,老師像看作文一樣,一個音一個音的琢磨過去,錯了一小點也不肯放過我,但每次考級我都能過。 

  有時曲子太難,我就想偷工減料了,可想“交”不出作業咋辦?我又踏踏實實的練了。有一次,我練“夢中的婚禮”,曲子好聽,彈起來可不容易了,這首我踏踏實實的練了,3個星期就彈熟了。 

  現在,我過5級了,分數72分,老師說了,70分以上的已經很好了,我開心級了。 

  鋼琴,讓我快樂,讓我得到了榮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驕傲:鋼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驕傲:鋼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