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看大閱兵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看大閱兵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盼星星、盼月亮,終於盼來了時值祖國六十年華誕的大閱兵,但是小小的我能做些什麼呢?我只能坐在電視機旁,懷着激動的心情等待着大閱兵的開始。 

在胡錦濤主席洪亮的一聲“開始”后,他乘着檢閱車徐徐通過受閱部隊,那聲聲“同志們好”、“首長好”、“同志們辛苦了”、“為人民服務”,顯露出胡主席對戰士們的愛護,也顯露出戰士們對胡主席的尊敬和他們的英雄氣概,這一聲聲回蕩在十里長安街。 

戰士們為什麼要用這麼洪亮的聲音呼喊呢?我想他們是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風采,我想他們是在向全世界宣告東方巨人—中國真正站起來了。我想他們是在告慰先烈,我們沒有辜負您的期望! 

隨着胡錦濤主席的檢閱車駛回天安門,我們接下來聽到震徹全世界的呼喊:“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、偉大的中國共產黨、偉大的中國人民,萬歲!”此時此刻,整個天安門廣場沸騰了! 

在一片歡呼聲中,分列式開始了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三軍儀仗隊,他們邁着整齊的步伐昂首闊步地走過天安門廣場。接下來是陸軍學員方隊、海軍陸戰隊方隊、空降兵方隊、三軍女兵方隊和婦女兵方隊,他們為中華兒女展現着英姿颯爽的氣勢,然後是96A式坦克和99式坦克,他們在戰場上永遠是那麼無敵。這時海軍陸戰隊和雪豹突擊隊出現在我們眼前,這是中國最精銳的特種兵部隊,他們的雄姿,讓人震撼。炮兵與空戰機開始入場,常規導彈核彈在重型裝載車上閃着寒光,壯觀無比。空警2000帶着“八一”表演方隊掠過藍天。 

你們知道嗎?受閱部隊訓練標準:80秒走100米。軍姿訓練標準:1小時不動,2小時不晃,3小時不倒,40秒鐘不眨眼—人正常4秒鐘眨一次眼。這不正應了那句俗語:“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”嗎! 

如此雄偉壯觀的場面,我的心情再次無比激動,我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而歡呼,為日益強大的軍事裝備而自豪。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,高喊:“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!中國共產黨萬歲!中華人民萬歲!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看大閱兵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看大閱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