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大閱兵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閱兵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個歷經重重磨難的國家,在一代代偉人帶領下,再現了現在的輝煌,那就是我的祖國——中國。 

  2009年10月1日10點鐘一次無與倫比的大閱兵就在這時開始了。剛開始那禮炮響徹雲霄,驚天動地,就在那舉世矚目的時刻,一支威武的軍隊走來,他們邁着整齊的步伐,莊嚴肅穆地走向了升旗場。當那響亮動聽的歌聲結束時,主席就站在閱兵車上慢慢地前行,雖然主席只用了一句:同志們好!同志們辛苦了!軍人們也只回了一句:首長好!為人名服務!但這裡表達了多少深刻的意義。 

  在一個個儀仗隊入場時,那聲音氣壯山河,那整齊的隊伍就似一堵推不倒的牆,保衛着祖國的大好河山。 

  讓我最激動的時刻到了,那一輛輛坦克,一架架飛機,讓我看的眼花繚亂的同時也讓我感受到了中國的強大。 

  這是震驚世界的一次大閱兵,這是證明我們中國強大的大閱兵,這是讓後人難以忘懷的大閱兵。 

  祖國,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大閱兵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閱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