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都是生活的追求者,每個人都會為自己定一個目標,沒有目標的人,就會放棄對生活的追求。我是一個生活在農村的小女孩兒,但我也有自己的目標與追求。

  我的目標是什麼呢?北京大學是我夢寐以求的大學。有的城市小朋友可能會笑話我:你一個農村的小姑娘能考上北大?簡直是白日做夢!可是我並不這麼想,我雖然不聰明,但我有一顆積極進取的心,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向著我的目標前進。我相信,憑着我的努力和奮鬥,我肯定能考上北京大學的!

  我的成績在我們班是第一,我保持着幾年來的成績。我承認,當自己取得一點點的成就時,就飄飄然了。結果,我受到了該有的懲罰:我的數學只考了83分!多麼令人傷心的一個消息!我失望了,一個所謂的優等生竟會考的這麼差!。真的,那時我悲痛欲絕,我擔心,我幾年來的寶座會被人搶走;我擔心,我的家人會罵我打我;我更擔心,北京大學我會進不去!後來,我想通拉,與其在這兒自暴自棄,還不如打起精神來,在拼搏一次。這一次的失敗讓我刻骨銘心,不停地激勵着我,每當我想要偷懶時,我總會想起這一次的教訓,那麼我就又要朝着我的目標前進了。

  每每聽到爸爸媽媽說這個大學生好,那個好的,我也很羨慕。為什麼他們能做到,而我卻不行呢?我不相信自己比他們差!

  我要告訴所有人:我會是未來的北大學生之一,當然,未來的北大學生裡面肯定會有我!

  燕龕學校五年級:白月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