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小學生活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難忘的小學生活 

  唐哲人 

  六年前,做為一年級的學生我走進了嶄新的小學。時光如梭,歲月如流,轉眼間,六年的小學生活就如白駒過縫隙的飛逝了,現在,我即將畢業。對母校,我心中充滿了深深的留念之情。 

  六年的小學生涯不是一帆風順的,也不是曲折坎坷的,我的小學路AI是酸甜苦辣樣樣都有的。 

  酸:記得有一次,學校舉辦了交際舞比賽。當時,正值夏天。同學們都在操場上練習舞蹈。炎炎的烈日高懸當空,紅色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上,地面着了火,反射出油在沸煎時的火焰來。 豆大的汗水從我們被太陽曬的黝黑皮膚上流下。蟬在陰涼的樹上也熱得連接不斷地叫。比賽的時候,我們班跳出了最好的水平,可是連前三名也沒有進入。大家都失望極了,同時心真酸哪! 

  甜:我以前本是一個差生,到了三年級的時候大家都被批准使用鋼筆了。可就我不行。我看着同學用鋼筆寫着流利的字時,我心急如墳。老師語重心長的說:“你的字基礎不好,要多下苦工,練好了基礎才能寫好字。”一句樸素的話語使我拿起了鋼筆。 

  苦:以前的我最愛吃零食,現在想起來也慚愧不已。一節課上我正在偷吃着香甜可口的零食時。突然老師急步象我走來。我驚慌失錯,連忙丟掉零食。可還是被發現了,結果我被罰掃地。因此我以後在也不吃零食。 

  辣:因為我經常粗心大意,把這題做漏,把那題少寫,所以我成績通常不好。有一次模擬考,我只考到第倒數第2,老師還當著全班的同學的面說了出來。我羞愧得臉紅彤彤的。以後我考試都會想想這次的事,我就細心了 

  小學就快過去了,多少事隨風蕩漾了。小學的路快到盡頭了,可是以後的路還是要繼續,路是什麼?路是從荊棘的地方開闢出來的,是從沒有路的地方踏出來的踩出來的!讓我們迎接光明的未來吧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小學生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