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小學生活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”轉眼間小學的生活就要結束了,回想起難忘的小學生活,真是有點捨不得。我和同學們一起度過了六個春秋,每一次遊戲,每一次探討,每一次爭吵,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……

  而今,我們即將離別,我的心中充滿了深深的留戀之情。

  我忘不了,學校里的每一位老師。忘不了你們的諄諄教導,是你們用汗水灌溉着我們快樂成長……我忘不了,親愛的同學們。忘不了我們一次次的比賽,忘不了每一個人的音容笑貌……最難忘的,還是這六年的小學生活。每一次比賽,每一次遊戲,都使我銘記於心。

  當我想起我們一次次的比賽,班上每一個同學的音容笑貌,又看到即將要離別的母校,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……親愛的母校,再見了。我在您的懷裡從無知變得懂事,從幼稚變得成熟……敬愛的老師,再見了。您像一支蠟燭,照亮了別人,卻犧牲了自己……夥伴們再見了。請記住我們一起度過的六個春秋,一起過的每一天……

  快要離開我們的母校了,快要離開我們朝夕相伴的老師和同學們了,我怎能不感到傷心呢?但是我們總會長大,只願我們都把這美好的回憶埋藏在心底吧!

  湖南省衡東縣大浦鎮大浦中心六年級:876698161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