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看奧運比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看奧運比賽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08年是災難年也是振奮人心的一年,光奧運會就值得我們振奮! 

  在奧運會比賽的第二天決出14塊金牌,其中中國4枚,韓國2枚,美國1枚,英國1枚,日本1枚,意大利1枚,中國隊的4枚金牌有2枚在意料之中2枚在意料之外。 

  女子跳水雙人三米板,郭晶晶和吳敏霞夢幻組合無人可擋,獲金毫無懸念,女子柔道52公斤級廣東的冼東妹是上屆金牌得主強勢衛冕也在情理之中。她也是中國奧運史上第一個“媽媽冠軍”她讓人敬佩。 

  賽場上好戲連台,特別讓人回味的有幾個看點:一、女子10米氣槍,中國小將郭文君第一次參加比賽就打破了該項目的奧運記錄,摘得金牌叫人拍手稱快。二、男子舉重比賽,17歲的中國小將龍清泉戰勝各路高手,憑出色的成績,打破了該項目抓舉和總成績兩項世界青年記錄摘得金牌。龍哥哥,你真是太棒了!三、男子400米自由泳,游泳名將張琳也以3分42秒44的成績獲得亞軍,雖是銀牌但是這枚銀牌份量太重!他實現了中國男子在奧運會游泳項目上零的突破。四、最有看點的是美國選手菲爾普斯他不僅打破了400米混合泳記錄還“口出狂言”要在本屆奧運會上拿8枚金牌。哈哈,要是他都拿走了金牌那麼我們中國對怎麼辦呢?不過也沒辦法誰叫他有本事。另外,女子400米混合泳澳大利亞人斯蒂芬。萊斯打破世界記錄獲得金牌。泰國隊巴帕娃迪打破女子舉重53公斤級奧運會記錄獲得金牌她同時也為泰國隊在08奧運會上摘得首金。. 

  比賽還在精彩繼續,中國一路領先,以6枚金牌高高掛在榜首。希望中國鍵兒們繼續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!

您正在瀏覽: 我看奧運比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看奧運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