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看奧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看奧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08年8月11日晚,我做完了一大堆的作業后,坐在軟綿綿的沙發上,打開了電視機,美美地觀看起了男子62公斤級舉重比賽。忽然,有一幕感人的情景映入了我的眼帘…… 

  那是一個哥倫比亞的選手,他的名字叫奧斯卡•菲格羅亞,在比賽的第一個項目——抓舉的時候,他向128公斤的重量宣戰了。只見他將手移來移去,移到了最佳位子,正待他把杠鈴舉起時,忽然,他的右手一松,他的人向左邊猛地傾斜過去險些摔倒,杠鈴落在地上發出“砰砰”的響聲,裁判同時發出了三盞醒目的紅燈,他沒有將杠鈴舉起,他的第一次試舉失敗了。第二次他又走上了比賽台,他像第一次那樣充滿自信,他握緊了杠鈴,準備將這沉重的杠鈴舉過頭頂時,又發生了像第一次試舉得那樣難以目睹的悲慘場面,他失敗了……杠鈴無情的再一次摔在比賽台上。但是他沒有放棄,第三次試舉時,他滿懷自信的再次走上舉重台,全場觀眾為他加油助威,大喊:“舉起來!舉起來!舉起來……”我的心像麻繩一樣揪得很緊,默默地為他喊“加油,加油,加油……”可是,好運好像十分討厭他,不願和他交朋友,而厄運卻好像十分喜歡他,暗暗地和他交上了朋友,並且在他的身上種下了“厄運之花”的種子,只見他用力的握住杠鈴,但是我們最後迎來的卻是那沉重的杠鈴落在地上發出的“砰砰”聲,他還是失敗了。雖然那每一次都是他的杠鈴從手中脫落的“砰砰”聲宣告結束,雖然他只在展現自我的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大舞台上僅僅亮相了6分鐘,可是他始終不放棄。不到最後不放棄。他失敗了,但是他竭盡了自己的全力,全場的觀眾都為他感到驕傲。 

  他,哥倫比亞的選手奧斯卡•菲格羅亞告訴我——不到最後不放棄,堅持到底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看奧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看奧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