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看奧運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奧運_1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年的暑假裡,有一個我們最喜歡的日子,這個日子我們已期盼了百年,今年終於期盼到了。這個日子就是——奧運會。 

  整個暑假我多沒有去哪裡玩,但我卻看到了那隆重美麗的奧林匹克開幕式,也看見了我們國家運動員拿到奧運金牌的激情與興奮。看到這顯示出我們中國的興奮與人民流瀉出來的真情,我就認為我自己這次暑假在家看奧運是對的。?請聽下解: 

  奧運會開幕式是一個令人們激動無比,欣喜若狂的時刻。在電視機前等待已久的我已經開始的無比激動。距離奧運會開幕的時間只有十秒了,等待已久的人們正在倒數計時了。 

  “十、九、八、七、六、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。”人們激動地喊着。 

  終於2008年8月8日晚上8點北京奧運會開幕了!鳥巢四周火花噴放,整個北京人山人海, 鳥巢里的那一個又一個五彩繽紛的火花點燃了我們中國的奧運夢想,幾千年的文化。就在北京奧運會開幕的那一刻,29個腳印一步一步地走向鳥巢,一步一步地走進我們的夢想。29個腳印代表着第29屆奧運會,接着表演了很多很吸引人們的節目。有文房四寶——筆墨紙硯,一張70米長的畫卷,四大發明——造紙、印刷、指南針、炸藥,孔子三千名子弟,中國活體印刷——和,京劇——木偶,絲綢——絲綢二帶(海洋陸地)。這種種節目都是我國古代文化的。接下來就是現代的:星光(現代鋼琴演奏),然後是太極拳,夢想,主要是楊利偉在空中飛行,最後是劉歡和莎拉布萊曼合唱我和你。最後最緊張的時刻到了,七位火炬手傳遞奧林匹克的聖火,點燃了我們中國幾千年來的文化與夢想。最後一棒是體操王子李寧,李寧高舉火炬,繞場一周,最後熊熊的聖火點燃了。最後胡錦濤爺爺宣布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正式開始時,全場的人民歡呼雀越,是多麼的開心。就在這晚12點北京奧運會開幕儀式結束。往後的16天都是運動員們的比賽,到24號奧運會才閉幕。 

  在這種種比賽的項目中,我最喜歡看跳水項目。在奧運會開幕的第三天,也就是十號,我們中國的選手郭晶晶和吳敏霞在女子雙人三米板跳水獲得冠軍。開始,她們兩個人站在台上,我從她們的臉上看出她們好像有點緊張,畢竟台下有九萬多人在觀看她們的表現,所以不足為怪。但是她們並不害怕而且表現得非常好,兩個人動作很一致,看起來就像一個人。她們的動作不僅一致,而且下水濺起的水花很小,就因為勇氣讓她們表現得這麼出色,還拿了金牌。還有一件令我景氣的事,就是她們兩個人才17歲和19歲,這麼年輕就表現得這麼棒,我相信她們在往後的比賽會表現得更棒,更出色。 

  現在我已看電視就是看比賽,有時候我也很希望能夠飛到北京,為她們在現場加油!為我們中國的運動員喊加油!但是我知道,已經來不及了,已經去不了了,但是我想告訴我們國家的運動員們:“各位運動員們,你們辛苦了。我知道你們在比賽前每天都在辛苦的練習,雖然我沒有在北京為你們加油,但是我的心是和你們連在一起的,我在家裡一直都會為你們加油!加油!我相信你們一定能為我們中國拿到更多的獎牌,加油! 

  看完這一次又一次的比賽,感受到一個又一個運動會拿到獎牌所表現出的激動與興奮。我就知道我這次暑假在家看奧運會是對的。 

  最後我還想說一句:中國的運動員們,加油!我們為你感到驕傲!

您正在瀏覽: 看奧運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奧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