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青島的秋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島的秋天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似乎就在那一剎那之間,秋天來了。 

  清晨,我半睜着朦朧的睡眼,走在上學的林蔭大道上,心還沉浸在剛才的美夢裡。忽然,一陣風吹來,帶來一絲涼意,我不由得顫抖了一下,睡意全無,一個念頭飛快地掠過腦海:秋天到了。 

  記得前幾天,這兒還是一棵棵枝繁葉茂的大樹,顯出一片片濃蔭,使人感到愜意無比。然而,現在樹上只有寥寥無幾的樹葉還戀戀不捨地不肯下來,地上已是落葉一片,金色的落葉堆起來,好像金黃的沙灘,在陽光下熠熠生輝。一陣風吹來,“嘩”,落葉紛紛隨風飄揚,發出海浪一般的聲音。看着沙灘似的落葉,聽着海浪似的聲音,我彷彿置身海邊,享受着大海的壯闊。 

  我忍不住拾起一片落葉。它的一邊是深褐色的,像穿着一件褐色的大衣。往中間看,顏色越來越淺,漸漸變成淺黃,黃里透着紅,中間還帶些綠,似乎是夏天還不捨得離去,還想提醒人們這片樹葉曾經的青翠。這片葉子,摸起來還有點濕潤,帶着一點點粗糙,正像一張羊皮紙,書寫着秋天的成熟與美麗。把它放在清晨的陽光下,又恰似一塊五彩的寶石,透出晶瑩的光。 

  大街上,到處是叫賣的小販,一陣陣動聽的吆喝聲,帶來陣陣瓜果的香氣。我不禁隨手拿了個蘋果瞧瞧,一陣沁人心脾的香味撲面而來,只見它碩大而閃閃發亮,讓人垂涎欲滴。閉了眼,彷彿看到了果園裡瓜果飄香,麥田裡麥浪起伏,飽滿的果實掛滿枝頭…… 

  青島的秋天沒有北方秋天的寒冷,也沒有南方秋天的溫暖,但是卻獨具特色,顯出濃濃的秋意。青島的秋天沒有春天的生機、也沒有夏天的繁茂,但是卻有成熟的風韻。也許,青島最美的季節,就是秋了。 

秋天匆匆到來,我真怕她再匆匆離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青島的秋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島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