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西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瓜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姥姥家附近有一畝空地,一直沒有人管。勤勞的姥爺說:“這樣吧,我們在這裡種西瓜!”,我高興的一蹦老高。我們齊心協力,買種,翻地,播種,施肥,澆水,除蟲,拔草。

  姥爺說:“我們一定會收穫的!”我望着姥爺,有些半信半疑。

  幾個月後,確實驗證了姥爺的話,那一個個滾圓滾圓的大西瓜正惹眼得很呢!傍晚,媽媽端來了十幾塊切好的三角形西瓜,請我們吃西瓜宴。姥爺在餐桌上問:“你們知道西瓜的好處嗎?”我說:“西瓜夏天可以解渴。”媽媽說:“西瓜皮可以美容。”我們一家人都笑了。姥爺接著說:“夏天,西瓜可以大顯身手——它的含水量在水果中是首屈一指的,所以特別適合夏季補充人體水分的損失。”姥爺停頓了一下又接著說:“你們知道西瓜可以做什麼菜嗎?”我歪着頭想了一會,西瓜能做什麼菜呢?媽媽也遺憾地搖搖頭。

  姥爺說:“西瓜可以做成清炒西瓜皮,西瓜皮沙拉,涼拌西瓜皮等等。”那天晚上,我們一家人在餐桌上吃着黑籽紅瓤的西瓜,都非常開心。看着自己通過勞動收穫的成果,我笑了,我開心地笑了。我的笑是甜美的笑,我的笑是幸福的笑!

  cscxzcsd五年級:vbnbggf

您正在瀏覽: 西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