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西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瓜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地攤上擺滿了西瓜,smell(香味)濃濃的。啊,夏天來了!

  早晨,媽媽買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,黑綠相間,真好看!我眼巴巴的看着,咦?下巴怎麼濕了?原來是口水,哎,羞死人了!

  切開西瓜的一小塊,一看,爛了,我顯得有些失望,媽媽卻若無其事。把西瓜切成2半,哇塞,西瓜瓤好紅,西瓜子好黑,西瓜汁好多,西瓜皮好薄,是個好西瓜!

  這時媽媽拿了一塊給我,“凹嗚!”我吃了一大口,“好香!”我又吃了一口、兩口……一塊、兩塊……媽媽看着我,笑容滿面,也吃起西瓜來。

  西瓜瓤吃了,媽媽再去廁所。清洗臉部,用西瓜皮的白瓤部分輕輕按摩臉部肌膚約10分鐘,(媽媽從電腦看到,吃剩的西瓜皮切成薄片,貼於面部有斑處,可以去斑;再用西瓜皮輕輕按摩臉部肌膚還有舒緩鎮靜補水的功效。),我學着媽媽,呀!真涼爽!

  小朋友,一起吃西瓜、用西瓜按摩吧!

  孝南區實驗小學五年級:王喜慶

您正在瀏覽: 西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