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西瓜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瓜船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夏天,天氣非常炎熱,兩隻小兔要去外婆家玩。他們走過西瓜地時,摘走了一個大大的西瓜。他們滿心歡喜地抬着大西瓜繼續趕路。

  這時,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擋住了他們的去路,兔哥哥說:“完了,這下我們去不成外婆家了。”兔弟弟說:“我們想想辦法吧。”他們絞盡腦汁地想啊想,這時,兔弟弟一拍腦袋說:“我有辦法了。”兔哥哥問:“是什麼辦法呀?”兔弟弟把西瓜切開,叫兔哥哥一起把西瓜肉吃掉。他們大口大口地吧西瓜吃完,這時,西瓜皮就像小船一樣。兔哥哥和兔弟弟把西瓜皮放在水裡,他們躺在西瓜皮里,非常愜意。他們把手放在水裡,拚命地划,不一會兒,他們就順利地劃到了對岸。

  小魚小青蛙看見了,豎起大拇指,說:“你們真聰明!”小兔們開心地去外婆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西瓜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瓜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