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西瓜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瓜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猜一猜:什麼東西吃進去是紅的,吐出來是黑的?對了,它就是很多人都喜歡吃的水果,當然也是我的最愛——西瓜。

西瓜生長在土壤里,它的形狀呈圓形,站在高處眺望去,農田裡的西瓜就如同一個又一個綠色的大皮球,圓滾滾的,真想拍一拍,踢一踢。走上前去,摸摸它們的“外衣”,呵!這“外衣”可真時尚,深綠淺綠光加在一起,而且光滑而發亮,在金色的陽光的照耀下,西瓜猶如一盞盞大燈泡似的,發出耀眼的光亮。當然,這西瓜皮放在臉上還能夠起到美容的作用呢!

說起西瓜皮,便讓我回憶到了豬八戒吃西瓜的故事,當八戒偷吃完一個大西瓜被孫悟空發現,慌忙逃跑時,他踩一個瓜皮摔一跤,踩一個摔一個,弄得八戒鼻青臉腫,狼狽不堪的,當時聽了這個故事,我笑得肚子都痛啦!原來西瓜皮也有一個這麼有趣的故事呀!

切開西瓜,鮮紅的瓜瓤露了出來,散發著一股濃濃的清甜的香氣。我迫不急待地咬了一口,在夏天,這西瓜可是清涼解暑的好東西,尤其是吃了冰凍的西瓜,一股涼氣一下子從腳底竄到了頭頂,感覺全身的毛孔都張開了,身體里的熱氣全都跑了出來,頓時間消失得無影無蹤,涼爽舒適極啦!口裡留下的全是西瓜香甜的味道。吃西瓜解暑,不僅降了體溫,還滋補了身體,可真是一舉兩得呀!西瓜不僅清甜可口,還可以做成藥為病人治病呢!它能夠止咳潤肺,幫人解毒,看樣子,西瓜的用處多得快數不清了。

你可千萬別小看這西瓜,連吐出的瓜籽也有用處咧!你可以將它埋到土裡,讓它發芽,自己生長,還能長出小西瓜來呢,你說這小小的瓜籽是不是很神奇啊!

現在已經立夏了,天氣越來越熱了,又到了吃西瓜的季節,想到這裡我心裡開心不已,有點兒垂涎三尺了。幾天前,我終於品嘗到了今年的第一口西瓜,那感覺沒得說,地球人都知道——棒極啦!

您正在瀏覽: 西瓜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