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西瓜歷險記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瓜歷險記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從前,有一個西瓜王國。國王對他的臣民非常好。西瓜王國的臣民們也很愛戴他們的國王,整個國家安居樂業,生活得十分幸福。 

  有一天,西瓜王後生下了一個西瓜公主。公主長的十分可愛,國王十分高興,給她取名為茜茜公主。自從皇宮裡多了這個小公主以後,整個皇宮變得熱鬧非凡。國王十分寵愛他的女兒,為她找來了最好的保姆照顧她。 

  漸漸地,茜茜公主長大了,國王也老了,身體一天不如一天了。有一天,國王突然得了重病,吃什麼葯都不管用,眼看就要不行了,茜茜公主說:“父親,您一定要堅持住,我這就親自為您找葯,想辦法治好您的病!”“不行啊,孩子,你從小就嬌生慣養,你受不了那個苦的,還是不要去了。”國王說。“為了您,我一定要去!”國王沒有辦法,只好給了茜茜公主一匹馬、糧食和金幣。從此,茜茜公主就開始她的找葯旅程了。 

  茜茜公主聽民間神醫說要找到靈芝和千年人蔘,這兩種葯是可以起死回生的,只有吃了這兩種葯才可以治好她父親的病,而且這兩種葯只有在很遠的長白山才可以找到。於是,她便馬不停蹄地趕到了長白山尋找靈芝和千年人蔘。那裡真是太冷了,寒風“呼呼”地咆哮着,用它那粗大的手指,蠻橫地亂抓茜茜公主的頭髮,針一般地刺着茜茜公主的皮膚。茜茜公主從來沒有受過這樣的苦,當她想要放棄時,她想到了她父親那病重的樣子,於是艱難地爬山。長白山實在太高了,茜茜公主用盡了全力,只能爬上去一點點。突然,茜茜公主看到了山上長着靈芝。她喜出望外,小心翼翼地爬向那邊。她把手伸向靈芝,輕輕一拔,就拔出來了。現在找到了靈芝,只剩下千年人蔘了。於是,茜茜公主繼續爬山。她爬了很久很久,終於爬上了長白山頂。山上到處都是雪,想要找到千年人蔘唯一的辦法就是在雪地里挖出來。茜茜公主身上沒有帶任何挖葯的工具,只能用自己的雙手在冰冷堅硬的雪地里挖人蔘。她的雙手被凍的通紅,漸漸的失去了知覺,可是她依然堅持地挖。她挖了整整一天……兩天……終於,功夫不負有心人,茜茜公主終於挖到了人蔘。她滿心歡喜的把人蔘裝進口袋,不管自己手上的疼痛,快馬加鞭地趕回了西瓜王國。 

  茜茜公主把這兩種葯拿給了丫環,讓丫環把葯煎好,給自己的父親喝。國王喝下了葯,立刻變得神采奕奕。他高興地對茜茜公主說:“謝謝你,我的孩子,是你讓我的病好了起來,我現在要把我的王位傳給你,你將是西瓜王國第一位女國王!”茜茜公主聽了,十分開心。從此,她讓西瓜王國的百姓過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西瓜歷險記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瓜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