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西瓜王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瓜王國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

  中午,外面的雨嘩啦啦的下着,鳥兒們都躲進自己的巢穴。

  那時,我正在看一本關於西瓜的書,裡面的故事很精彩,我都很想去那裡。於是,我自言自語道:“如果我有法術的話,我就會第一個到西瓜王國那兒去,我要把那裡的美景拍進我的照相機里,讓同學們知道,我去西瓜王國旅遊過。”

  剛說完,一道金光向我撲來,我感到很奇怪,就靠金光近一點,突然,那道金光把我來到了一個神話世界,睜眼一看,裡面的人物、汽車、食物等等,統統都是西瓜形式的,我驚呆了起來。一位大西瓜的人對我說:“這位女士,您好像不是這裡的人吧?”聽了他說的話后,我覺得他們這裡的人很懂禮貌,很會尊重人,我很欽佩他們這一點。“對,我......我不是這裡的人,對......了,我該怎樣稱呼您呢?”我結結巴巴道。“你就叫我“首領大西瓜”吧,那我怎樣稱呼您呢?”他笑眯眯的對我說。“你就叫我婷婷吧。”我學着他們的樣子說。我疑惑道:奇怪,他的名字怎麼又長又感覺他是這個王國帶頭的啊。我看見有自動拍照的照相機,我去拍了一張,發現一位西瓜人站在那而,擺着pose,可愛極了,我想那就是我照的照片吧。

  咚咚咚咚......咦,那邊怎麼傳來了打鼓的聲音啊?聽到這個聲音后,這些子民都跑到那兒去了,他(她)們就像被中了魔咒一樣,我也跟着跑了過去。無意中,我看到了這個王國的主人——國王。他頭戴一頂很帥氣的“西瓜帽”,身穿一套“西瓜服”那些閃閃爍爍、五顏六色的銀片讓我睜不開眼,還戴着一雙漂亮的“西瓜手套”,還穿着一雙上等的“西瓜鞋”,他向我們說:“子民們,謝謝你們為我們王國增添了不少的歡樂,我再次地謝謝你們!”我真為他(她)們驕傲啊!

  又一道金光把我帶到了家中,媽媽說:“快起來啦,該上學啦。”我這才知道這是一場夢。

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西瓜王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瓜王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