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遊覽了華亭人家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遊覽了華亭人家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們學校組織我們去嘉定區的華亭人家秋遊。華亭人家是嘉定現代農業旅遊的主打景點,那裡非常美麗,在那兒,人們吃的菜都是自己種的。老師說,今天我們要自己去採摘一些雞毛菜,體驗一下農民伯伯的辛苦。我異常興奮。 

  首先,我們先玩了一些遊樂設施。當老師要帶我們去“海盜船”時,我的心開始怦怦直跳,想:“海盜船”盪起來這麼高,我肯定要害怕死了,怎麼辦呀?於是,我問同學,:“可不可以不乘這個項目啊?”“可以。”她堅定地回答說,“不過你不用害怕的,這個‘海盜船’沒有錦江樂園的那麼高,它是很低的,沒什麼好怕的。”聽了她的話,我終於鼓起了勇氣,乘上了“海盜船”。我小心翼翼地繫上了安全帶。“海盜船”啟動了!開始覺得沒什麼,可是後來越盪越高了,我就感覺往下盪的時候,我的受和腳一陣發麻,“啊!”我不由得叫了一聲。不過這種感覺多來了幾次,也就習慣了,想想其實“海盜船”也沒什麼可怕的,我戰勝了膽小,很高興。 

  接着,我們來到了烏龜池,哇!這裡的烏龜實在是太多了!看都看不完。我一個接着一個地看了過來:瞧,這隻烏龜在水裡游得多麼歡快啊;咦?這隻龜怎麼一動也不動,像塊木頭似的?;喲,這隻烏龜在休息呢……這裡的烏龜顏色也很豐富。有深綠色的,淡黃的,背上有花紋的……正當我看得起勁時,只聽見老師大喊一聲:“五(2)班集合了!”於是,我們只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。 

  接下來是午餐時間,老師帶領着我們找了一個乾淨的草坪開始用餐。午餐過後,每個人都精神抖擻地上路了。我們要去的最後一個景點就是菜園。在那裡,我們可以自己採摘雞毛菜,真是太棒了!一路上,我們看到了美麗的荷花,活潑可愛的小魚,我們一路談談笑笑,開心極了。不一會兒,菜園就到了。老師發給我們一人一個塑料袋,是用來裝雞毛菜的。接着,要開始採摘了。老師讓我們排好隊,繞者菜園走一遍。在走的時候可以採摘。不過速度要快,不然走過頭了可就采不到了。雖然我采了很多,可有一大部分都是爛的,再看看那些長在菜地中心的菜,多好,為什麼要讓我們采這些爛的呢?開始我有一點生氣,不過後來想一向就不氣了。因為農民伯伯種這些菜也不容易,哪能把好菜都給我們呢?採摘活動結束了,我們大家提着滿滿一袋子雞毛菜心滿意足地回家了。 

  通過這次秋遊,我學到了很多知識:我知道了農民伯伯的艱辛,戰勝了膽怯,還認識了許多美麗的烏龜……這些對我的成長很有好處。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您正在瀏覽: 我遊覽了華亭人家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遊覽了華亭人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