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克隆”爸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克隆”爸爸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別人都說我和爸爸長的很像好像是從一個模子里印出來的。 

  爸爸是一個書迷,如果去逛街的話,他總會在圖書館花很多時間,要媽媽催了又催,才會戀戀不捨地離開。我也是一個“小書迷”,徜徉在書的海洋里,是我最快樂的事。書本帶我遨遊上下五千年,向我展示大千世界的不同風貌;書本讓我獲得比同齡人更多的知識;大大開闊了我的眼界。怪不得媽媽老說我“有其父,必有其子”。 

  爸爸還是一個“棋迷”,如果拿起棋子,他就會把一切拋到腦後。我也“克隆”了爸爸這一愛好,是一個不折不扣的“小棋迷”。每天晚上,我都要和爸爸“殺”幾個回合才會安心睡覺。剛開始我總是輸給爸爸,可是我“屢敗屢戰”從不氣餒,現在我偶兒能贏幾回。我想等過兩三年,我的棋藝一定會超過爸爸,那樣爸爸就會成為“手下敗將”了,這是我努力的目標。 

  同學們,聽了我的介紹,你難道不覺得我就是老爸的克隆體嗎?

您正在瀏覽: “克隆”爸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克隆”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