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考後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後感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考試考好后,知道這次考得不怎麼樣,所以一直感到有點不愉快。

  考試成績出來以後果然不是特別好,爸、媽的“思想教育”是少不了的。

  試卷考得不理想,我自己心裡是知道錯在哪裡的,第一處我心知肚明的,題目是:連各項連線,並填好詩句。而我根本沒讀明白題目的意思,只把作者與詩連了起來,填好了詩句,而卻不知道詩句與詩也是要連的。這道題目錯在沒有把題讀懂,沒讀明白就做了所以失了分。

  還有老師說我基礎知識不太紮實,有幾道題都是本來寫的答案是對的,後來改了改,反而越改越錯了。這種現象就屬於知識不穩固的現象,如果基礎知識紮實的話,就不會出現這種不自信的現象了。

  爸爸媽媽都說這是因為我平時太愛管閑事心思不集中的緣故。的確,每次電話響了我就咚咚咚跑去接電話,如果是爸爸、媽媽、奶奶接了我一定要問清楚是什麼事,否則還會跟她們翻臉。每次客人來了,我都會跑去跟她們玩,心思馬上就不集中了。

  這次考試成績一出來就能看出我的缺點了,所以日後一定要改正缺點,下一次考出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父母與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後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