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語文考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語文考試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語文考試

 山東省高密市 高密市第二實驗小學二年級 綦夢迪



  昨天,老師說今天要進行語文測驗,我回到家后,先把作業做完,然後又把要測驗的內容看了好幾遍,睡覺的時候,想着考試一定能考好。 

  今天,第三節課時,老師拿着一大luo試捲走進教室,我一看到老師拿着的試卷,心裡就有點兒緊張,心也“怦!怦!”地跳了起來。發下試卷后,老師先讓我們寫上姓名,然後,老師又說了每道題的要求,告訴我們:“考試時,一定要先看明白要求,寫文章不要跑題。”“現在開始答題!”老師的話音剛落,教室里頓時安靜下來,只聽見鋼筆寫字的“沙沙”聲。 

  答卷時,我聚精會神的一道一道地做,當做到第五大題的一道小題,問“依依不捨的同義詞”,想了一會兒,也沒有想出來。就想:還是別浪費時間了,先做別的題吧。別的題做完后,我忽然想起依依不捨的同義詞是“戀戀不捨”。 

  鈴聲響了,我高高興興地把試卷交到收試卷的同學手中,心想:今天,我肯定考得不錯!

  指導教師:徐桂宜

(責任編輯:精品教學) [顯示打印版本]

您正在瀏覽: 語文考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語文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