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次有趣的婚禮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有趣的婚禮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和媽媽去參加她同事的婚禮,我們來到一個酒店,只見酒店的大廳金碧輝煌一桌桌的大圓桌整齊的擺放着。參加婚禮的人都來到了現場,個個臉上都掛着幸福的笑臉。

  隨着婚禮進行曲,司儀宣布婚禮開始了,美麗的新娘穿着潔白的婚紗緩緩地走來,帥氣的新郎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去迎接他的新娘。在司儀的主持下,莊嚴而隆重的婚禮在我們的祝福聲中結束了。

  接下來,能說會道的司儀安排了許多遊戲。其中有一個遊戲的題目是《石頭剪刀布》,遊戲的獎品是一隻可愛的毛毛蟲。它有一對粉撲撲的臉蛋和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,身上披着一件黃橙橙的棉襖,頭上頂着一片綠色的樹葉,樣子可愛極了。衝著這個禮品我也跑到了台上,參加遊戲。按規則我和第一個選手比,我出了布,他出了石頭,我贏了。我既高興又緊張,接着第二局我又贏了第三局開始了我望着下面黑壓壓的人都看着我,心裡緊張極了,隨着司儀的發令,我出了石頭,她出了剪刀,啊!我又贏了,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,大家都高興地為我鼓掌,那掌聲熱烈而持久,我得到了那個可愛的毛毛蟲。

  這真是一場有趣而高興的婚禮,我抱着毛毛蟲開開心心地回家了。

  三年級:厲妍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有趣的婚禮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有趣的婚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