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拍蚊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拍蚊子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拍蚊子

 江蘇省無錫市錫山區 東亭中心小學五(2) 周禺凱

  炎熱的夏天又來臨了,又可以美美地享受冰棍了。不過,同學們,你們是否想到了那小小的蚊子呢?哎!一提到它,煩!你瞧!

  小軍特別愛畫畫,他們班的同學都叫他“小畫家”,因為這次班裡開展文藝活動,需要裝飾教室,所以,班主任老師讓他創作一幅畫。這不,小軍拿來畫筆和顏料,一切準備就緒。他剛畫了一會兒,幾隻蚊子就從敞開的窗戶中飛了進來,圍着小軍東轉轉,西轉轉,他把手一揮,蚊子被他趕走了,可過了一會兒,那些蚊子又飛回來了。如此反覆幾次后,小軍實在忍無可忍,一場驚心動魄的人蚊大戰不可避免地打響了,只見他抓起身邊的扇子,向著蚊子打去,沒打中,小軍又發起第二輪攻擊,不好,蚊子沒有擊斃,反而把自己辛辛苦苦創作一半的畫給弄壞了。他咬牙切齒道:“此仇不報非君子!”於是第三次世界大戰終於爆發了,這一次,戰果不錯,總算消滅了不少蚊子。但是,出乎意料的是,還有一隻蚊子在天花板上悠閑地轉悠着呢!小軍氣喘噓噓地站在那兒,抬頭望着蚊子,他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,說:“大人不計小人過,哎!算了吧,就放你一條生路吧!”可他剛說完,蚊子又嗡嗡地叫了起來,似乎在洋洋得意地挑釁道:“分明是打不到我,還說算了!”這下又重新點燃了小軍心中剛剛偃旗息鼓的怒火,小軍搬來凳子,站在上面,然後把手中的扇子用盡吃奶的力氣猛力揮舞。俗話說得好:“多行不義必自斃”,在一陣“亂槍”之下,蚊子終於被拍死了。不過小軍自己也損失慘重,重重地從凳子上摔了下來,不幸中的萬幸,頭上倒還沒有摔出“鴻運大包”,只是屁股差點摔成了兩半呢!

  這一場“殊死搏鬥”小軍終於頑強地勝出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拍蚊子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拍蚊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