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觀察青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察青蛙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我與弟弟來到了我的姥娘家。

  下午我與弟弟去蝌蚪池邊上去玩,突然,我倆同時發現了兩隻小青蛙在水草上喘氣,它一見我們,就“嗖”地逃跑了,我們很興奮,因為肯定還有,我們就找了一個袋子裝,我們在邊上轉來轉去,一會兒,我又發現了許多小青蛙在水草上趴着,它們身長大約兩厘米,後面有一個小尾巴,它們一見我,馬上往深水草里鑽,它們鑽來鑽去,一會就暈了,呆在那不動彈,我就挨個拿,總共抓了十隻幼蛙,一隻成年蛙,一隻蝌蚪,抓完了,我們就回家觀察,幼蛙的眼睛很大,頭呈三角形,嘴也是三角形,身體是黃的,而且上面有許多黑色斑點,有的中間是綠色的,它的前後腿都是粉紅色的,上面還有一些黑色條紋,非常可愛。可是有兩隻小青蛙不知被什麼給咬斷了一條腿,成了三腿蛙,那個東西真可恨!再就是那一隻蝌蚪,它有一個肥胖的身子,後面有兩根小細腿,從頭到尾一共三、四厘米,我放出它來,它竟然也會跳!真是一個奇迹!

  我喜歡小青蛙。

  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五年級:張子任

您正在瀏覽: 觀察青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察青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