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放青蛙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青蛙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看圖寫話 放青蛙

  炎熱的夏天到了,小明、小麗、小東邁着輕快的腳步,懷着高興的心情走進了大自然的懷抱。

  他們來到綠油油的草地上,坐下來觀賞美麗的風景。

  粉色的荷花妹妹還未露出笑容。清澈見底的小河歡快地流向遠方。忽然,兩隻可愛的小青蛙從草叢中探出小腦袋,小明急忙捉了一隻小青蛙,當成玩具玩了起來。旁邊的小麗、小東責備地說:“小明,小青蛙也有生命,是農民伯伯的好幫手,莊稼的好衛兵。”小明聽了,慚愧地低下頭,他輕輕跪在鬆軟的草地上,小心翼翼地把那隻可憐的小青蛙放了,小青蛙跳入河中歡快地游起泳來。另一隻小青蛙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們放了我的好夥伴,你們真是心地善良的好孩子。”小明、小麗、小東聽了,頓時心裡暖暖的。

  通過這次放青蛙,小明他們更加善良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青蛙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青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