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桂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桂花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俗話說:十月桂花香。十月來了,我的鼻子里果然聞到了陣陣桂花的香氣。回到家,看見媽媽從學校帶回家的桂花,興奮不已,急急忙忙的去觀察。 

  我來到桂花旁,遠看,那黃黃的桂花彷彿害羞的小姑娘一樣,裹着綠襖,低着頭,走近看,如同剛生下來的嬰兒,可愛極了。 

  它的顏色很特殊,不是金黃色,因為它不像那些別的花很驕傲自滿,所以,它是淡黃,因為它知道,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。 

  媽媽帶回的這些桂花形態各異。它們有的躺在綠襖上呼呼大睡,有的眺望着遠方,看着遠處的美景,還有的正在說些什麼。它們一團團、一簇簇,好像有永遠都討論不完的事情一樣,還有的正一個人單獨思考着什麼。 

  我把鼻子輕輕湊到桂花上,輕輕嗅了嗅,一股淡淡的香氣撲鼻而來,我被香氣迷住了,真香啊! 

  我愛桂花,不僅喜愛它的美麗,更喜愛它給金色的秋天帶來的香香的味道,秋天的味道真好!

您正在瀏覽: 桂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桂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