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學游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游泳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學游泳 今天是學游泳的第一天,我非常興奮 。 上課了,老師先帶我們做了幾個熱身動作,然後又教我們蛙游手動作,該下水了,我的腳先下去,然後腿、身子也跟着下去了,哇!水好涼呀!我真想上去,可是一看周圍同學都勇敢地鑽進了水裡,於是我也鼓足勇氣,不甘示弱地遊了起來,遊了一圈,兩圈后,老師讓我們自己不扶地板游,我鬆開手,便迫不及待地遊了起來,可是,不幸的是我忘了蹬腳,頓時身子跟着沉了下去,水頓時進了我的鼻子和嘴巴里,難受極了,後來我的腳蹬了起來,我終於又浮了上來。 老師讓我上岸休息,我的頭開始疼了,等媽媽來接的時候,我把經過告訴了媽媽,而且把不想學游泳的說法也說了出來,媽媽聽了后,教導我,不能遇到一點兒困難就退縮,那樣會一事無成,我認真地想了想,媽媽說的很有道理,我在心裡暗暗下定決心,一定要克服困難,學會游泳!

您正在瀏覽: 學游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