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學游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游泳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w w w.

  我游泳已經遊了很久了,去的每次都套個游泳圈在游。今天,我做出重大決定——學游泳。

  我慢慢拋開游泳圈,扶着池壁站在池邊。還沒等我嘆氣,爸爸遍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兒響噹噹之勢,用強有力的雙手抓住我的肩膀把我狠狠的安進水裡。由於我沒來得及反應,導致鼻孔、嘴巴進了N多的水。爸爸在一旁不僅沒安慰我,反倒以嚴厲的口氣說:“連游泳最基本的憋氣都不會,談何學游泳啊!”我只得反覆練習憋氣。

  經過反覆練習之後,我已經可以十分靈活地憋氣了。

  爸爸把我帶到深水區,叫我在水中憋氣時同時有節奏的划動四肢。可能由於害怕、緊張的緣故,我一等爸爸放手,就亂撲亂騰,氣也沒憋住,弄得自己喝飽了水。

  我沒有泄氣,自己主動地離開爸爸,自己在水中游。可沒過一會兒,就連忙抓住爸爸,爬上來。

  終於一次,我克服了重重心理,跳下了水。我馬上憋住了氣,同時像套了游泳圈一樣,一前一後的划動四肢。就這樣一游一游地游……在不知不覺中,游到了對面的池壁。

  我欣喜若狂,還沒來得及喘氣,就哈哈大笑。爸爸也遊了過來,對我笑眯眯地說:“very good!”

  哈!我終於會潛泳了!

  雖然我會潛遊了,但還要努力。游泳不僅鍛煉了我的身體,還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——堅持就是勝利!

w w w.

您正在瀏覽: 學游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