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學游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游泳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聽着外面嘩嘩的流水聲,我不禁想起了那次難忘的經歷,我終於做好了一件事——學會了游泳。

  暑假的一天,我跟爸爸學游泳。來到游泳池,看到清澈的池水和盡情游泳的人們,我恨不得一下子跳進水裡,但那麼深的水對我來說可是“滅頂之災”。我站在岸上,兩腿發抖不敢跳。爸爸在水中鼓勵我說:“勇敢些,跳下來!”我深吸一口氣縱身一跳,頓時沉入水底,又一下子被拉了上來,是爸爸。他把我拉到岸邊教我練習憋氣,我猶豫再三,不情願的按照爸爸的方法一下潛到水中,憋一會兒氣,然後像螃蟹一樣吐泡泡,一秒,兩秒……當氣全部吐完時,我又“嘩”地浮出水面,再吸足了氣潛下去,周而復始練得不亦樂乎。可能是練得太高興了,一不小心,一大口水灌進了我的嘴裡,嗆得我一陣噁心。我趕緊衝到岸上,使勁地吐水,休息了足足五分鐘,才緩過勁來。我想打退堂鼓了。

  爸爸過來拍拍我說:“來,按照爸爸說的方法做,沒有什麼事一下子就能做好的。”說完爸爸又把我拖下了水,托着我,讓我練習。他讓我手向前伸然後再慢慢滑回來,腳抬起再放下。我慢慢的練習,居然能浮在水面上了!我高興極了,立刻讓爸爸撒手,又掉進了水裡,咕嘟咕嘟地灌了好幾口水。我哀求的說:“爸爸我不練了!”“你必須再嘗試一下!”爸爸嚴厲地說。我被逼無奈,再一次潛到水下,手腳向後划水,但身體卻不聽使喚一直在原地打轉,結果卻還是一樣,我有些泄氣了,但爸爸說:“你馬上就要成功了,再堅持一下。”聽了爸爸的鼓勵,我又重新開始,終於,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高興地在水下游着,5米,10米……我游得越來越遠了。我浮出水面得意的像爸爸望了望,爸爸也露出會心的笑容。

  這一次的游泳,讓我體會到了做什麼事只要有堅持到底就一定會成功。

  新華一校五年級:葉厚廷

您正在瀏覽: 學游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