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龍宮探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龍宮探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夜裡,傳來一聲巨響,一瞬間海水一下子湧來,把城市淹沒,我也一下子暈了過去,之後就不知怎麼了……

  “醒醒,醒醒……”突然,我好像聽見有人在叫我,我迷迷糊糊的醒來,看見了一位和人長得差不多的。只是頭上多長了兩個角,手上多了幾個亮閃閃的鱗片。在望望四周,地上長滿了奇形怪狀的植物,前面還有一個金碧輝煌的門,上面寫着一些我不認識的文字。那個長着角的東西看着我詫異的眼神,連忙開口說:“啊,對了,這是龍宮,這是龍宮的外界,我剛才看見你從水上飄下來,就過來了。我是龍宮的龍三太子,我帶你參觀一下吧。”我更疑惑了,不過還是跟過去了。

  一路上,大家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。哇,真漂亮!青色的地,五花八門的珊瑚,各種各樣的珍珠,珍寶滿地都是。來到龍神殿,更是不可思議,兩條龍在宮殿旁飛,宮殿上點着一個個圖案。我好奇的走了進去,一把金閃閃的龍椅和一個黃金睡床,突然,有人一把把我抓住,說:“什麼人,敢私闖龍殿?”我見了,害怕極了,龍王來了,我心想:這就是龍王,長得不咋樣嘛。“你是誰?”龍王說到。“我……”我不知怎麼說。“父王,這是孩兒救得一位凡人,請父王把她放了。”龍太子不知什麼時候來了。龍王皺了皺眉:“那你……”

  “叮叮叮……”我一下只就醒了,可惡的鬧鐘,這次探險好好玩,好期待下一次哦!

  五年級:點亮人生

您正在瀏覽: 龍宮探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龍宮探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