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興龍湖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興龍湖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興龍湖

  我的家鄉重慶市永川區有個著名的四湖,四湖中我最喜歡的是興龍湖。

  興龍湖在新城希望大道的左側。走近興龍湖,第一眼看見的就是龍柱,金光閃閃的龍柱上雕刻着精美的圖案,有的刻着兩條龍,前爪相互抵着,各自回首遙望;有的龍上下擺動,像馬上要撞上似的;還有的像雙龍戲珠。

  再看湖水,綠得像被染過似的,清澈透明,像一面鏡子。湖裡的小魚多得數不清。魚成群結隊地在湖中中穿來穿去,有的敏捷地像賽車手一般繞過障礙,有的使勁擺動尾巴,如跳舞一樣……

  到了晚上,我迫不及待地跑去看水上噴泉:有的像燕子扇動翅膀,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,有的像衝天炮直衝雲霄,又如瀑布一樣傾瀉下來……真是姿態萬千啊!

  我真寫不完興龍湖的美景啊!只能用文字把它繪成一幅美麗的畫卷!

  三二班葉銘

您正在瀏覽: 興龍湖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興龍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