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黃龍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黃龍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在暑假的一天,我來到黃龍,黃龍是四川省阿壩州的一個世界著名的景點。

   纜車上,下面的森林鬱鬱蔥蔥,猶如一張綠色的地毯,不時會聽到蟋蟀在歡樂的歌唱。

   踐道上,樹林非常茂密,還有幾株大樹從踐道下面長到踐道上面,佔了踐道的一點兒地方,陽光雖然充足,但是樹太高、太茂密,根本無法見到陽光,白雲也看不到。

   在一個地方,樹沒有這麼密了,原來來到了一個觀景台,前面有一座雪山,雪山下也有鬱鬱蔥蔥的森林,雪山旁邊有許多直入雲天的高山,在雲霧中若隱若現。

   又回到踐道,旁邊有一隻小松鼠竄來竄去,十分讓人喜歡。

   不過這裡叫“黃龍”,為什麼沒有黃色的景物呢?我覺得很奇怪。

   到了半山腰,我終於看見了黃色的景點,是一條河,河下面有黃色的泥土,泥土是硬的,用手把河水捧起來,我發現是黃的,我覺得很奇怪。

   在山頂,終於看到黃龍最美的景點,叫做“五彩池”。池裡的顏色炫麗,有紅的、黃的、綠的、紫的,就在這時,下起了濛濛細雨,在雨中,五彩池就猶如童話中的仙境般,池中的植物,仙境中的仙子,十分美麗。

   下山了,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五彩池,以後我一定會再來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黃龍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黃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