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龍湖公園的變化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龍湖公園的變化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龍湖公園的變化 

  星期天,風和日麗,太陽高照,又是一個好天氣,我和爸爸說好去龍湖公園裡看一看,聽說龍湖公園正在改建中,和以前的龍湖公園有着天壤之別。 

  我們從公園南門進去,眼前的景象讓人耳目一新。以前一進大門,左右兩邊都是一些小樹林,正前方是一些破舊的花壇,花壇旁邊還是一些樹林。但是現在,以前的樹林改成了讓來玩的遊人休息的休息亭,小花壇旁的樹林改成了一大面浮雕牆,浮雕上的畫栩栩如生。以前的小花壇也改成了一個大噴泉。到了晚上去看,它燈光四射,就像進入了一個夢幻般的世界。噴泉里有許多龍頭,當我走的旁邊的時候,那龍頭的嘴裡忽然噴出水,景色真是太壯觀了。 

  我們繼續往前走,來到公園中間,有一個名叫桃花島的小湖,在湖中間,有一個噴的最高的噴泉,最高能噴到118米,大家一定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吧,這是千真萬確,這就是它的獨特這處,當噴泉噴出水的一剎那間,讓人感覺氣勢磅礴,賞心悅目,當你抬頭看那高高的噴泉時,就會發現在噴泉的旁邊有一道五顏六色的“彩虹”,這就是太陽光折射到水珠上的原因吧。沒有了噴泉,“彩虹”也就慢慢消失了。這就是龍湖公園裡最大的噴泉。 

  龍湖公園裡的變化的確大,增添了不少綠化帶,修建許多別具一格的小路,小河邊有供遊人散步、照相的親水平台,有老年人休閒遊樂廣場,讓人彷彿置身於童話王國。 

  以前來龍湖公園遊玩的人很少,但是現在還沒有建設好就有許許多多的遊人來參觀,現在不要門票人們可以自由進出龍湖公園,只見熙熙攘攘的人們邊走邊欣賞、讚歎這美麗的龍湖公園。 

  最後我祝龍湖公園越變越美,讓遊人流連忘返,成為我們淮南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。

  崔靳虎 

  學校:田區十九小 

  班級:五(1)班 

  地址:淮南市田家庵鐵路西村23棟3單元3樓東戶 

  聯繫電話:2115909 

  QQ號:1182339696

您正在瀏覽: 龍湖公園的變化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龍湖公園的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