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恐龍蛋的故事(一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恐龍蛋的故事(一)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恐龍蛋的故事(一) 

  主要人物介紹 

  馨娜:五三班的班長,性格特別活潑,學習也特別好。好像每天都很快樂似的。正是因為她可愛,樂觀,活潑,同學們老師們都很喜歡她!她也是老師的小助手! 

  紫冰:一個很文靜的小女孩,偶爾會哭哭鼻子。她學習也不錯,只是性格太內向了,沉默是金,不愛說話。 

  紫瑩:紫冰的小表妹,可是和紫冰的性格大不一樣。她是五三班的副班長,和馨娜的性格很像,它是馨娜的超級死黨,超級好友!總是在一起形影不離。 

  史文文:也很文靜,愛學習,可是怎麼也考不到前三名,因此她埋頭苦學,喜歡紫冰玩。 

  小琳:她每天好像都很傷心,因為在他三歲的時候媽媽就去了,只和爸相依為命,她讓人覺得很懂事,只有馨娜,紫冰,紫瑩能走進她的內心世界 。 

  羅哲:一個從鄉下轉來的男生,為了不辜負父母對他的期望,因此好好學習,他總是感覺自卑和同學有點合不來。 

  吳晨:一個酷酷的男生,喜歡時尚。在學校是個搗蛋鬼,因此老師,同學,家長都有點討厭他,不過他覺得沒什麼。 

  一次春遊,馨娜在草堆里發現了一個圓滾滾的東西“夥伴們快來看呀!這是什麼?”“來啦!” 

  一個充滿科幻的故事開始了!

您正在瀏覽: 恐龍蛋的故事(一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恐龍蛋的故事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