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有趣的可樂之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可樂之旅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買一瓶可樂,也就是一兩元的小事,而且我們也經常喝可樂,我們太熟悉可樂了!如果你這麼想的話,那我告訴你:你錯了!我們雖然常喝可樂,但我們對它了解並不多。以前我也自認為對可樂很熟悉,但在9月23日上午參觀湛江中糧可口可樂公司以後,我才發現自己錯了。 

  那一天上午,老師帶領我們,排着長長的隊伍走到了可口可樂公司的門前。我抬頭一望,“湛江中糧可口可樂公司”幾個大字出現在我的眼前。“哇!好漂亮的一座大廈啊!”我不禁在心裡感嘆道。接着,從門內走出一位漂亮的大姐姐,把我們迎進了可口可樂公司。 

  最先看見的是可口可樂的生產線:先將一個個空瓶子拿去認真檢查一遍以後,再拿去反覆清洗消毒,直到瓶子個個都乾乾淨淨,才能進入混比機注入由汽水、糖漿、處理水、二氧化碳所組成的可口可樂,然後在上面封上蓋子,還要衝洗瓶子,溫暖瓶子,噴印上日期,運到倉庫,最後才能運到市場上銷售。我大吃一驚,原來一瓶可口可樂要經過那樣複雜的過程,工人叔叔真偉大啊! 

  大姐姐又帶領我們去了解可樂的知識。原來可樂是1886年約翰•彭伯頓發明的。我感到奇怪:“製藥師怎麼能發明飲料呢?”原來約翰•彭伯頓善於配製治頭痛的葯,有一次他給病人配藥時,一不小心配錯了葯,形成了今天的可口可樂,所以可口可樂也能治頭痛。我還知道,可口可樂最親密的兄弟是太空飲料,那可是世界上第一種太空飲料呀!這又讓可口可樂的名望更高了。 

  最後我們來到了休閑區,只見一頭胖胖的北極熊坐在門口,一手還拿着一瓶大大的可樂,可愛極了!裡面還有許多好玩的玩具呢!真是太好玩了! 

  那一天,我收穫了許多許多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可樂之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可樂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