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油炸糰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油炸糰子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油炸糰子 標籤:油炸作文

有個糰子翻身滾落在地上,它滾着滾着,碰見了一隻受傷的小鳥,小鳥說:“我要吃掉你,好給我養傷。”糰子驚恐地說:“別吃我,我給你唱一首歌吧:我是一個小糰子,油炸的小糰子,用奶油拌過,在油鍋里炸過,在窗台上晾曬過,我從老奶奶身邊溜開了,我從你身邊哪,小鳥啊,我更得溜開了。” 

  糰子說完,又滾開了,滾着滾着,碰見了一隻正在尋食的老虎。“我要吃掉你,填飽我這可憐的肚子。”老虎說。“別吃我,我給你唱一首歌吧:我是一個小糰子,油炸的小糰子,用奶油拌過,在油鍋里炸過,在窗台上晾曬過,我從老奶奶身邊溜開了,我從受傷的小鳥身邊溜開了,我從你身邊哪,老虎啊,我更得溜開了。”糰子說。 

  糰子說完,又滾開了,滾着滾着,碰見了一隻愛吃奶油的狗熊。狗熊說:“我要吃掉你,我已經好久沒有吃到奶油了。”糰子說:“別吃我,我給你唱一首歌吧:我是一個小糰子,油炸的小糰子,用奶油拌過,在油鍋里炸過,在窗台上晾曬過,我從老奶奶身邊溜開了,我從受傷的小鳥身邊溜開了,我從正在尋食的老虎身邊溜開了,我從你身邊哪,狗熊啊,我更得溜開了。” 

  糰子說完,又滾開了,滾着滾着,碰見了一隻狡猾的狐狸。“糰子,你給我唱一支歌吧!”狐狸說。“我是一個小糰子,油炸的小糰子,用奶油拌過,在油鍋里炸過,在窗台上晾曬過,我從老奶奶身邊溜開了,我從受傷的小鳥身邊溜開了,我從正在尋食的老虎身邊溜開了,我從愛吃奶油的狗熊身邊溜開了,我從你身邊哪,狐狸唉,我更得溜開了!” 

  狐狸說:“歌唱得好極了,可是我沒有聽清楚,你跳到我的鼻子上再唱一遍吧!”糰子跳到狐狸的鼻子上又唱了一遍。狐狸說:“糰子啊糰子,你再跳到我的舌頭上唱最後一遍吧!”於是,糰子高高興興地跳到了狐狸的舌頭上,可是狐狸咕嚕一下就把糰子吃掉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油炸糰子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油炸糰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