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妙的幻想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妙的幻想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年後的我,以經是一個天下聞名的作家了!為此,我和朋友跋山涉水去了不少地方,像什麼泉城——濟南,沙漠中的綠洲——阿聯酋,美麗的南沙群島,月亮灣,埃及的金字塔,音樂之都維也納……也看到了許多神奇美麗的景象,像什麼秦兵馬俑,莫高窟,魯山的雲霧,長城和運河……還和傣族人一起過了歡樂的潑水節……這不,今天我又和科學家朋友小雪一起乘着快速飛船了一場長途旅行!

  第二天當一束柔和的太陽光照進我房間時,電話鈴便響了。我邊揉着沒睡醒的眼睛邊拿起聽筒,不耐煩的說:“誰呀?”過了一會,電話那頭傳來了好朋友小雪的聲音:“還沒起床呢?別忘了今天要去旅行!”我一聽,頓時打了個激靈,睡意全無的說:“10分鐘後來我家!”說完便掛斷了電話,起床洗漱了。

  10分鐘后,小雪準時的來到我家,我拿起早就準備好的包裹和她一起踏上了這段旅行之路!

  我們的第一個目標是:火星——地球的孿生兄弟。1分鐘后,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。

  我們下了飛船后,被眼前的情景嚇了一跳:遍地都是花草,草地上有着許多高大的樹木不遠處還有幾座高山和幾條河道。“這是火星嗎?”我不禁失聲叫了起來,在一旁的小雪也不禁讚歎道:“這簡直是人間天堂!”前幾年我們也來過火星:地上布滿了大大小小的岩石,遠處還有許多乾涸的河道……

  後來,我們查看了現代電腦地圖,才發現這原來是40年後的地球!原來小雪在設計這個飛船時,加入了“跨越年代”這個系統,而剛剛不小心碰到了它,所以才會來到這兒。

  我慢慢的欣賞着這個“人間天堂”,發現這時的人類都很自覺:小心地撿起地上的果皮紙屑;絕不傷害一草一木;學會節約,從不浪費一滴水……他們非常愛護花草樹木:及時的修剪草坪;適時的給它們澆水施肥;從不踩踏草坪,攀爬樹木;對花更是百般愛護!我看着這些情景,很是開心,因為人們終於知道愛護家園了……

  這時,我的腦袋似乎被敲了一下,原來是媽媽來喊我去睡覺了。我獃獃的望着布滿繁星的夜空,希望這一切不是幻想,而是現實……

  四年級:lemonmzy

您正在瀏覽: 美妙的幻想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妙的幻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