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西遊記》讀後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西遊記》讀後感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《西遊記》講述了一個有驚無險的離奇故事:一名和尚——唐僧收了三位徒弟,帶着他們一路降妖除魔,走向西天取經的冒險之路。這本書寫到驚險之處時,我會為他們感到緊張;當看到取勝時,我會感到輕鬆快樂;看到唐僧被妖怪抓走時,我感到氣憤……

  整本《西遊記》給我的感覺是積極,堅持不懈,鍥而不捨的,我覺得這不是我們的人生嗎?取經之路是我們的人生之路,一路上坎坷不平,就是要跌倒再爬起來,妖魔鬼怪既是困難,克服了就會過去,失敗了就再站起來,經歷過風雨後,我們看到了久違的彩虹,取經成功了——人生成功了,那我相信這樣的人一生一定很精彩。而我們也要回頭感謝那些曾幫助我們的人如孫悟空,沙和尚,那怕是豬八戒甚至白龍馬,因為他們曾給予過我們美好的回憶,如唐僧被抓走後,三徒弟一起想辦法營救等,這些是我們真正的朋友,當然也有虛偽的人,比如唐僧身邊有一心想吃掉他而長生不老的妖精,可也有一心要保護唐僧卻長相醜陋的徒弟,相比之下,自然是後者值得信賴……

  讓我們踏上充滿困難的人生取經路吧!這才是《西遊記》的真諦。

  五年級:淡定是蔥的風格

您正在瀏覽: 《西遊記》讀後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西遊記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