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次扳手腕比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扳手腕比賽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加油!加油!”一陣陣吶喊助威聲從五三班傳了出來。原來,五三班在舉行一場扳手腕比賽。

  第一個上來的是劉子豪,班上頓時鴉雀無聲。我望着劉子豪那牛高馬大的身軀驚呆了!就在這時,一隻小手舉了起來,這是賓博文向劉子豪挑戰的信號。劉子豪胸有成竹的抓住賓博文的手,屈老師說:“開始!”賓博文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扳倒劉子豪。這時的劉子豪彷彿在想:“我不能輸,勝利是屬於我的。”“第二局開始!”只聽屈老師一聲令下,賓博文和劉子豪開始激烈的比賽,台下的同學把眼睛瞪的大大的,生怕看不到這場激烈的比賽。只見劉子豪咬着牙,臉耳赤紅。而賓博文沉住呼吸,注視着對手。劉子豪無論怎麼還擊,也無濟於事。最後勝利之神還是站在了賓博文那邊。無可奈何的劉子豪只好垂頭喪氣的回到座位上。

  賓博文又一鼓作氣,把王菲和楊鑫兩個強勁的對手打下擂台。

  當賓博文三連冠取得冠軍時,台下的同學都目瞪口呆,不知說什麼好。

  通過這次比賽,我領悟了一個道理。無論做什麼事,不要被表明嚇倒,即使再難也要掌握技巧把這一件事做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扳手腕比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扳手腕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