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扳手腕比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扳手腕比賽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一上午的語文課,被改成了作文課。王老師精神抖擻地站到講台前,把班裡的兩員大將----彭子翔與馮旗軒請上了講台。弄得我們一頭霧水“這是幹什麼呀?”王老師見我們疑惑不解,便在黑板上寫下了“扳手腕比賽”幾個字。同學們見了,恍然大悟,可又為彭子翔捏了一把汗:就憑他那“小氣叭啦”的模樣,拼了命也勝不了馮旗軒呀!兩人磨拳擦掌、生龍活虎。他倆搓搓手,運手腕,深呼吸之後,把手緊握在一起,胳膊緊貼桌面,一切準備就緒。只聽王老師一聲令下,比賽開始了。剛一開始,馮旗軒佔了上風,差點把彭子翔的手按到了冰涼的桌面上。我看得目瞪口呆。這時,同學們都爬到了桌子上,目不轉睛地盯着這場激烈又精彩的比賽。大家歡呼雀躍,高呼加油,喊聲如雷,震耳欲聾,聲音傳遍了整個學校。他倆僵持着,誰也不讓誰。彭子翔雖佔了下風,但依然面帶微笑,似乎胸有成竹。馮旗軒面色嚴肅,怒火中燒,咬牙切齒。這時,彭子翔冷不防一使勁,把手推了回去,剛剛漲紅的臉,也漸漸變了回來。同學們“嘩”地一下跑上了講台,圍了個水泄不通。就連平時最守紀律的我,也擋不住這誘惑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上講台,扒開人群,站到跟前仔細觀看。現在,兩人已站在了同一條起跑線上。馮旗軒不慌不忙,沉着應戰。這時,王老師關心地問:“要不要休息一下?扳斷了手腕可不得了啦!”兩人聽了不假思索地搖搖頭。就這樣,足足持續了二十多分鐘。這時馮旗軒已憋紅了臉,流出了淚,齜牙咧嘴。眼看在這千鈞一髮之際,馮旗軒用盡了九牛二虎之力,反敗為勝。兩人都甩着疼痛的手,離開了講台。袁維手疾眼快,一把抱起了彭子翔,抬着他回座位。古人云:失敗乃成功之母。下次彭子翔也有贏的機會。
 

您正在瀏覽: 扳手腕比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扳手腕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