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文明修身的好公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明修身的好公民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們班裡也有好公民哦!如小雪、小靈,我覺得她們在我們班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小公民。有一次,小慧摔倒了,下巴的肉都給摔裂開了,小靈借紙巾給小慧,幫她找熱水敷着來幫她止血、止痛,還帶她一起去找老師,最後老師幫她抹上藥,小靈把她扶着回來。所以我覺得小靈是一個有愛心的人。而且小靈還是個懂禮貌的人。有一次,我上學,走到校門口,就碰見了小靈,她和我說一聲:“早上好,小瑩,昨晚睡得好嗎?”走進教室就跟同學們說聲:“同學們早。”所以我覺得小靈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小公民。

  小雪也是一個好公民,有一次,是星期四,要上體育課,而我卻忘記帶體育課所要用的繩子,又沒有人肯借給我而不高興,小雪走過來,安慰了我一下說:“不用擔心,何老師不會說你的,你是第一次沒帶繩子。何老師不會說你的,再不行的話,我跳完之後借你,反正我跳完一百個之後,就輪到你們這組跳,我借你。”所以我覺得小雪是一個助人為樂的人。還有,我覺得小雪是一個愛老師的人。有一次,小雪在上課的時侯,她很尊重老師,因為她認真的聽老師講課,認真的寫字,認真做筆記,所以我覺得小雪很尊重老師之所以還有一種很強的助人為樂的精神。

  你看,在我們班裡已經找出了這麼多的的好公民,你也快點努力當一個小公民吧!如果你覺得自己已是小公民的話,就繼續努力吧!

  二年級:芭菲茶茶

您正在瀏覽: 文明修身的好公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明修身的好公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