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訪進創幫學”活動心得體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訪進創幫學”活動心得體會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訪進創幫學”活動心得體會 

  今天,我看見一位老爺爺在推着一輛裝滿煤的三輪車。看樣子這些煤不輕,老爺爺把車子推來推去,可是,車子卻一動也沒動,雖然天很冷,可老爺爺的臉上還是流下豆大的汗水,我看見了,馬上跑過去,和老爺爺一起推,我用了吃奶的力氣才把車子推動了一點點。我用了一個小時,終於,把老爺爺的車子推回了家。到了家,老爺爺要我收下十元錢,我說了一聲“謝謝”把錢放下,馬上回家了,路上,我發現我滿臉都是煤灰。回到家,我想:“今天雖然累點,可我悟出了一個深奧的道理:多一份寬容就多一份和諧。” 

  今天,我學做了炒雞蛋。首先,找一點蔥,把它洗乾淨,再把它切成塊,然後,再打開爐子,要中火,再把油倒入鍋中,注意別燙着手。再把蔥花倒入鍋中,再把雞蛋倒入鍋中,放少量鹽然後再翻抄幾下就可以了。把雞蛋放入碗中這樣一道美味的抄雞蛋就OK了!我一嘗,太香了。我想:“這次,我學會了抄雞蛋,下次,我一定能夠作大廚!”

您正在瀏覽: “訪進創幫學”活動心得體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訪進創幫學”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