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成長中的點點滴滴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中的點點滴滴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來!過來吹蠟燭,呼——生日快樂!”今天是我的生日,啊!轉眼間我就到了14歲,時光飛逝~我已從當年那個不懂事的小baby,變成了一個懂事的帥小伙,當年那個讓媽媽不停操心的那個“我”已不復存在,現在的我以成熟了很多啊!“豪豪!還愣在那幹什麼啊!快過來吃蛋糕啊!”我的思緒突然被拉回了現實!唉!想想那些過去的糗事我就不經嘆氣!不過我還是有光鮮亮麗的事情!還記得那年我為此而奮鬥的點點滴滴!

  “跳——跳——跳——,哎呀你們就不能認真點練啊”我們的老繆又開始嘮叨了——我們為了區里的一次長繩隊比賽正在奮力的訓練呢!“你你你,就不能跳的時候腳不勾啊!你,還有你跳的時候要放鬆,不要在那硬邦邦的跳”唉!我們在怎麼辛苦訓練就是訓練不好!我和小禹又談論起來了,“哎,你說老繆他為啥那麼賣力啊,那個獎有那麼重要嗎!把我們逼成這樣。”“我說你啊就不能為老師想想,你以為老師想啊!”不過我心裡和小禹想的差不多,不過我還是很喜歡訓練。

  時光又飛快的轉動着,馬上兩個月就過了~我們的技術也如火純親——“一個——兩個——三個……老繆臉上再也沒有當時練的時候的那副表情了——他面帶微笑的為我們數着!我們現在在三分鐘里能跳五百多個呢,老繆能不高興嗎!"呵呵,今天的訓練就到這裡,大家散了吧,哦!對了等一下我還有件事要宣布,就是再過3天我們就要比賽了(此時老繆面目猙獰)大家要放輕鬆點啊!我們要在比賽時拿出我們最好的狀態!"

  三天過後——

  今天我們要去參加區裡面的中小學生的長繩比賽!大家要加油啊!我們來到比賽現場,這裡真是高手聚集的場所啊,有的學校已經開始了熱身賽,我們也毫不落後,我們剛要開始訓練,老繆就阻止了我們,他說:現在不是訓練的時候,你們先調整狀態等會我們就要開始比賽了!大家加油啊!

  比賽中——

  耶!!!我們贏了!!還得了第一名,我們非常高興,就在這時我們得繆老出現了,他說;大家今天都表現得很好,看來我們的訓練沒有白費,但是你們不要驕傲因為在我們上海有很多很強的隊,他們都是高手,你們還要繼續加油等着明年的上海市裡的比賽!!!不過既然大家表現的的那麼好。那我就——獎勵大家一下吧——耶——

  洛川初一:王嘉豪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中的點點滴滴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中的點點滴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