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的綠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綠色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家鄉的綠色 

  臨澤縣五三小學五年級<3>班

  易婉君 

  我的家鄉在臨澤,臨澤是一個充滿綠色的地方。綠色是充滿生命力的顏色,家鄉春天的綠色更加吸引我。 

??楊樹抽出了新葉,綠裡帶着一點黃色,嫩葉像一個受了委屈的小姑娘,“臉上”掛着一顆顆透明的、閃着光芒的“淚珠”。地上小草也偷偷地從潤濕的泥土裡鑽出來了,聞一聞,還帶着泥土的香味。楊樹輕輕地“梳”着自己美麗的“秀髮”。人們因此而發覺春天已經來臨了! 

??微風裡也透着一絲綠色的氣息。桃樹上開滿了桃花,吸引着蜜蜂、蝴蝶,花下的葉子是嫩紅色的,有一些變得綠了。公園裡,柳芽兒被春風姑娘喚醒了,春雨打在柳葉上,發出“嘩嘩”的響聲,讓柳芽兒洗了個澡,顯得更精神了。一陣春風吹來,讓百花的香味飄散在風中,也飄蕩在人閃心裡。 

??家鄉的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、最惹人喜愛的季節。在這個季節里,細雨蒙蒙,漫步在湖邊,不也是一件快事嗎?看看身邊綠色的湖,綠色的樹,綠色的草,才真正地感受到生命的樂趣和生命價值……

  家鄉的綠色,我愛你,美麗的家鄉,我愛你! 

  指導教師:田彩雲 

  聯繫地址:臨澤縣五三小學

  郵政編碼:734200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綠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綠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