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成長過程中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過程中的一件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小的時候,發生在我身上有很多事,就和天上的星星、海洋里的水、沙漠里的沙子一樣多,但是有一件事讓我終身難忘。

  在暑假裡,爸爸給我買了一雙做工精緻的溜冰鞋,我和爸爸到了公園裡學溜冰,我穿好了溜冰鞋,剛站起來我就摔了個四腳朝天,爸爸見了把我扶了起來,我拍拍了拍身上的灰塵,坐在了花壇上“養傷”。看着別的哥哥、姐姐溜的這麼好,我又想站起來學溜冰,又怕再一次摔倒。爸爸走過來對我說:“萬事開頭難,只要掌握住了技巧,什麼事都能做好!”我心裡頓時出現了一個小天使和一個小惡魔,小天使讓我繼續學溜冰,小惡魔不讓我繼續學溜冰,然後小天使和小惡魔打起架來,小天使打架打贏了,最後我決定繼續學溜冰,經過了“九九八十一難”我終於學會了溜冰,一開始我溜的很慢,後來我溜的越來越快,天漸漸的黑了,我只能戀戀不捨的脫下溜冰鞋。

  學溜冰這件事很簡單,但是,它能給予我很多快樂。

  五年級:胡夢瑤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過程中的一件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過程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