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成長中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中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成績一直還可以,老師喜歡我,同學信任我,使我不禁有些飄飄然,滋長了我有驕傲情緒。在進入六年級時發生了這樣一件事,對我觸動很大,使我認清了自己。

  剛開學,老師在班裡要重選學習組長。組長,這個神聖的職責,是每個學生都羨慕,我也不另外。我自從上一年級起,都是班幹部,學習組長,心想今年也一定是我,心裡美滋滋地盤算着。可是老師讓同學們提名時,一連提了五六個,還沒聽到我的名字,我不僅有些發慌了。這時忽然聽到劉妍說:“我選張利驕。”我興奮極了,心想:劉妍不愧是我的好朋友,夠意思。出乎意料的是,老師居然選了黃萍。當時我的淚水直在眼睛里打轉轉,是委曲,是悔恨,我覺得兩樣都有。我彷彿聽到同學們在譏笑我,家裡的人在責備我。

  “大家還有意見嗎?”老師微笑着問道,突然有人說:“我有意見。”隨即站了起來。我一看,是君吉。她不等老師說話便滔滔不絕不講起來:“張利驕,雖然有些驕傲,這一點我們可以幫助她改正,除此之外她敢於批評班裡的不良現象,有工作能力,可以勝任小組長。”她話音剛落,班裡安靜極了,同學們都默不作聲。但最後我落選了,也真正認識了自己。

  濱湖小學五年級:李佳瑩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中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