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母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母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漫步在大路上,看着20年後的美麗的家鄉,興奮不已。

  20年後的家鄉太美了,一座座高樓大廈直衝雲霄;一條條寬大的馬路直通遠方,一朵朵花兒芳香撲鼻;還有那迎面吹來的泥土芳香讓人神清氣爽……20年後的家張變化可真大啊,我的母校也不例外,快去看看吧。

  剛一踏進學校的大門,微風吹來的一陣陣花香讓我緊張的情緒一下子放鬆了下來,迎面走來一位漂亮的小姐,那就是我們的茹校長:“張穎潔,歡迎你回到母校!”茹校長用和藹的聲音對我說。之後,她帶我參觀了美麗的母校。

  首先,操場中心不知什麼時候建起了一個美麗的荷花池,那池裡也養着許多動物:小金魚、小烏龜、小蝌蚪……可漂亮了。不過最美的還是那一株株亭亭玉立的荷花。

  還有那碧綠的草坪中,長着幾棵參天大樹,大概有幾百年了吧?大樹下那一棵棵可愛的小草,功能可大着呢!這些小草都是用高科技培育出來的,怎麼踩都不會死,而且還不用澆水,只要吸收二氧化碳就可以了。

  接着,茹校長又帶我參觀了我們的教室。哇!教室里的變化真大啊,走進去彷彿就像到了大草原,空氣清新,還是冬暖夏涼的,每個教室里都有一台電腦,那多功能的課桌代替了往日那破爛不堪的課桌……

  “叮零零,叮零零……”鬧鐘吵醒了我的美夢。啊!原來這是一個夢中呀!我決定,從現在開始,一定要多看書,多讀書,這樣才能創造出這樣的美麗的校園,一起努力吧!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母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母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