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獨處秋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獨處秋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,秋天是一個金色的季節,秋天也是一個離別的季節,秋天更是一個傷感的季節。 

  走在飄滿紅色楓葉的樹林中,看着葉子一片一片的從大樹上依依不捨的離開,我想到了自己------ 

  我就是一片葉子,父母就是哪棵供我棲息的大樹。為了生活,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,我們不得不離開父母那溫暖的懷抱與呵護。 

  當我攜上自己的行李,一步一步的遠離開自己的家鄉,母親站在大樹下揮動手臂的身影越來越小直到變成一個黑點...... 

  我知道我開始了離家的生活,開始了自己一個人獨處的生活。站在大學這個高等學府的殿堂,看看周圍陌生的面孔,陌生的環境,我想自己有的開始人生新的階段。 

  黃昏的時候喜歡一個人站在操場,看着夕陽西下的金色的晚霞撒滿操場。一個人靜靜的欣賞着這樣的美景,看看同學們三三兩兩,我想到了那句話:“大一是一群一群,大二一堆一堆,大三一對一對,大四一個一個。”是的這樣的生活步屬於我,我沒有時間,沒有資本,沒有理由,我不可以浪費自己的青春,美好大學生活。 

  其實每一個人的一生註定是孤獨的,總是在自己的哭聲中來到這個世界,有在別人的哭聲中離開這個世界。沒有人可以陪伴我們一生,無論是我們的父母,朋友,姐妹,愛人。 

  喜歡秋天,喜歡沒有你陪伴的日子,喜歡那首劉若英的《一個人的孤單》,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望着星空,喜歡獨處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獨處秋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獨處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