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茅茅蟲”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茅茅蟲”老師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茅茅蟲” 老師 

“茅茅蟲”並非彼毛毛蟲,也不是古語中的毛毛蟲,他是我們班的幽默大使——語文老師茅帥帥也。在我們眼裡,“茅茅蟲”是個傳奇的人物,他有着許多的出傳奇故事呢!

“茅茅蟲”是四年級我們班剛換的語文老師,見面的第一天和我們打招呼的方式就不一般:他自稱是新聞發言人,我們在座的同學都是一個個的小記者。有了這樣的好機會,當然我們小記者也不放過,大家都爭先提問。第一個發問的是“苗條”帥哥嚴成武,他說“我是《浙江晚報》的小記者,我想問您的問題是你要是發火,最大的程度是什麼”?茅“發言人”笑笑說:“本人比較幽默,所以一般不太發火,不過——”茅“發言人”故意停頓了一下又說:“一旦我發起火了,那可是會‘一發不可收’啊!大家聽了,儘管有些害怕,心裡還是樂了!有了這個良好的開頭,大家你一言我一語,一會問老師的愛好,一會問老師的習慣,不管什麼的樣的問題,茅幽默老師都能用幽默的語言回答我們,我們的教室里也不時地傳來陣陣的歡笑,有的同學笑得都直不起腰來,真是太有意思了!這第一次的見面就給我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。和我們初次交談就令人如此難忘。我們班對於這個神來的班主任更是崇拜萬分。 

別以為我們班的“茅茅蟲”是一個“哈哈好人”他人非“茅茅蟲”,講課很幽默,可對我們的教學可是一絲不苟,課後他是我們無話不談的知己,誰要是犯了錯,他批評起來可是毫不留情。 

這就是我們又愛又怕的的“毛毛蟲”。他是我們的幽默大師,是我們的開心果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茅茅蟲”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茅茅蟲”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