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霸愛酷公主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霸愛酷公主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關於邪魅組織,就如一個神話般的組織,一個類似學校化的基地。裡面有着各種各樣的人才,殺手,電腦高手,醫生,毒師,等等應有竟有。男人女人各不缺。也是警方,黑道必爭的合作對象。而這合作權,支配權,卻在於兩個17歲的女人。她們就是高智商的天才MM,玖美洛藍和夏知純!邪魅組織也是她們兩人組織的。但在外界,這兩個傳奇人物是個迷。除她們的得力助手外,幾乎沒有人見過她們的真實面目,也沒有人知道她們是男是女。 

  —————— 

  別緻的花園,池塘,噴泉,吊椅,薔薇園,櫻花樹,一棟別墅佇立在中間。而別墅後面是楓樹林,看似簡單的楓樹林,實則是練功場。 

  別墅里…。 

  “娃娃,純純無聊哦~~”夏知純舉着左手,對着左手上套着的娃娃念着。 

  接着,夏知純動了動左手,娃娃的頭搖了搖,嘴巴一張一合。“娃娃也無聊…”當然這個娃娃發出的聲音,是夏知純自己用鼻音回復的。 

  “無聊瘋了瘋了!”夏知純的櫻唇嘟起…。右手狠狠的撓撓頭。 

  “知純,你少自言自語了!”一個略帶冰冷的聲音響起。 

  夏知純扭過頭,像沙發那邊望去。玖美洛藍半躺在沙發上,手微微搭在額頭上,一條珊瑚色的小蛇盤旋在玖美洛藍的肩膀旁邊。那珊瑚色的小蛇像極了一條紅色的緞帶。 

  “藍藍,我們帶小珊瑚和娃娃出去旅遊吧!”夏知純笑着,臉上漏出兩個小酒窩,還有那可愛的小虎牙。而她口中的珊瑚就是玖美洛藍養的小寵物。小紅蛇,珊瑚。娃娃當然就是夏知純自己手上戴着的布娃娃。 

  說到小珊瑚,那是一條罕見的毒蛇。而且,能自由收放毒液。經過玖美洛藍的訓練,這條野性的小毒蛇,已經被馴的服服帖帖。成為玖美洛藍的忠實夥伴。 

  玖美洛藍眯起眼睛。“是你自己悶的慌吧!!”玖美洛藍的手撫摸着小珊瑚的頭。而小珊瑚當然是乖乖的縮着頭。 

  “我想回中國!我還記得那小衚衕的棉花糖。”夏知純委屈的聲音響起。她和玖美洛藍是孤兒,從小在孤兒院長大,孤兒院以前是在中國的,但最後院長搬遷到美國,仁慈的院長不舍丟棄他們這些孤兒也把她們一起帶到了美國。最後,院長病逝,她們兩人很小就便流落街頭。從小吃的苦,數不盡。而就因為這下苦,才讓這兩個女孩慢慢變強,於命運做抗爭,一次又一次突破自我。一次一次的又超越。才建立了這個響噹噹的邪魅組織! 

  而小衚衕里的棉花糖,是院長經常買個大家吃的。 

  玖美洛藍眉毛微擰,棉花糖,院長,中國……呵…~她們真的好久沒有回去過中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霸愛酷公主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霸愛酷公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