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霸愛酷公主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霸愛酷公主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好不好么,藍藍,我們去讀書,我們去過正常人的生活,打打殺殺的日子,整天忙邪魅組織……就幾個月,幾個月就好啦。如果你不答應,我就自己離家出走,我自己去嘍…”什麼話夏知純都說出來了,為什麼會突然想回中國,因為她昨晚做了個夢,夢到兒時,院長牽着手帶他們去買棉花糖。 

  “……”玖美洛藍猶豫了。 

  “娃娃,娃娃,我們去自殺,藍藍不讓我們回中國。”夏知純又開始對着娃娃說話,不過,這次她不是無聊哦,她是在和娃娃抱怨。她是下定決心了,要和娃娃一起打一仗漂亮的仗。說服洛藍回中國! 

  “回去玩?還要讀書?”玖美洛藍終於開口了。她們的智商,隨便考個博士輕而易舉。 

  夏知純點着頭。她知道,以她和玖美洛藍的默契,洛藍是不會不知道她的意思的。 

  “可以!”玖美洛藍答應了。她知道知純的意思,學院是一個讓人放鬆的地方。去那裡吸收下活力,去那裡放鬆自己神經,也是件好事。 

  “藍藍我愛你。”夏知純猛的撲到玖美洛藍的身上。 

  而夏知純這一撲,似乎忘了一件事。小珊瑚還在玖美洛藍的肩膀旁邊,她這一下,不把人家珊瑚給壓扁啊。 

  不過,幸好小珊瑚和她的主人一樣,不是一般的聰明,從一個小小的細縫中鑽了出來。 

  看到辛辛苦苦鑽出來的小珊瑚,夏知純這才意識到!霍的站起來,甜甜的笑着。俯下身,右手撫摸了下小珊瑚的頭。“小珊瑚抱歉啊,又壓着你了!” 

  “對了,藍藍,我們去中國的幾個月,邪魅組織怎麼打算?”小珊瑚乖乖的滑走,夏知純終於想到一點正經事了。 

  “現在警方沒用!前幾個月破的案子,大案全是邪魅的人破的。警方那邊,他們上次邀的最後案子,前兩天已經破了。你不是想好好玩嗎?我想,邪魅暫時不與人合作。要玩就玩的痛快點!”既然決定了,那玖美洛藍對回國的事情,已經上心了。 

  “事實如此,警方想和黑道斗,沒有邪魂的幫助,只會成為一個夢。黑道想發展,最快的方法也是找邪魂…。”夏知純,邊說著,邊動着左手上帶着的娃娃。她們的邪魅組織,在黑白兩道間就是一個神話。 

  隨便談天一翻。 

  兩個MM,開始收拾傢伙,準備回國。 

  收拾的東西的那個速度,簡直不是一般的快,一會兒小箱子就沒裝滿了。可是打開箱子一看,裡面一件衣服也沒有,全是電腦,武器,等等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。

您正在瀏覽: 霸愛酷公主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霸愛酷公主 暫無評論